请输入关键词...

【教研室风采】金融系教研室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

发布者:姜冠铭发布时间:2023-11-03浏览次数:10

为贯彻教育部、山东省和学校关于普通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的相关要求,切实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,金融学CFA教研室联合金融学教研室于2023年11月1日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。专业负责人、教研室负责人、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证会,会议由金融系副主任王垒主持。


 


会上,专业负责人对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,强调了毕业论文选题的原则和要求,要求选题具有科学性,难度适中,能体现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、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,提倡选题与教师科研项目、学生实习实践相结合。与会专家对各选题进行了交叉评阅,综合得出选题的科学性、合理性和可行性,对于存在的问题给出中肯的修改建议。本次会议论证了共计141个选题。

毕业论文选题论证是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,此次论证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质量,为后续毕业论文各环节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
通讯员:郭晶